菜罐子装肉

拉着拉杆箱吃喝玩乐浪浪浪(灬°ω°灬)

史上最强内服美白片测评!!!亲测👇🏻,帮大家排查啦~👌🏻

作为前半生都是黑皮的黑妹,终身都是立志于褪黑美白这项事业的啦。只靠美白食品的效果比较慢嘛,还是吃过不少种类的美白片,就我吃过的那些分享一下啦🤓

①.POLA美白丸✔️❤️❤️

一盒180片,一天2片,可以吃3个月。

凡是立志美白的都一定听说过pola美白丸,药片状,灰白色,味道有股奶味。坚持吃了2盒一个疗程,确实白了好几个度。因为实在太贵坚持不了,就停用了。如果不差钱的小姐姐们,推荐这个

②.   阳进堂美白丸❌🚫

一盒100片,处方药!!!需要医嘱才可以吃!!!

这个其实是蹭的朋友的,网上安利入了,这么多我就拿来吃了两天,发现尿黄黄的,查了下才发现是处方药,不可以长期吃!!!对肝脏会有很大损害!!!完全不推荐!!!毕竟健康比美白更重要!

③.   Fancl美白丸✔️

一袋吃一个月,3袋一个疗程

我吃了一袋,感觉不出有什么变化,可能是因为没有坚持吃完一疗程,效果比较缓慢,没坚持住就放弃了

④.   lazycat美白丸✔️❤️

一盒30粒,一天1粒,可以吃1个月。

相对比较小众一些,听朋友安利的。闻起来有股中药味,坚持吃了一疗程,确实白了一点,效果比较缓慢,不喜欢中药味,放弃了

⑤.   润白水素✔️❤️❤️

一瓶60颗,一天2-6颗

我是照三餐吃,一日3次,每次2粒,10天就吃完一瓶了。效果确实不错,10天就能看到变白了,缺点就是价格贵。。。对于每月吃土的我来说,坚持吃有点压力,就停用了。

⑥.   白兔美白丸✔️

白兔丸的一个周期是42天,一天3次,一次2粒。一瓶大概也能吃30天

坚持一个月,确实白了不少。但是白的快也黑的快,一段时间作息不规律就黑回来了。另外早中晚三次老会忘记,哎。。。作息规律的小姐姐可以试试的

⑦.   MOS美白片✔️❤️❤️❤️

一盒14粒,一天2粒,一疗程4盒, 

依旧被小伙伴安利来的,没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,10天就能看到明显白了好多,现在已经吃了2盒,身上明显看见白了好多,我妈说我皮肤变的有光泽了,毛孔也细了。感觉直接有信心了,要坚持吃完一疗程。据说某宝有假货,小姐姐们想尝试的话,要找可靠地方哦~

 

祝各位小姐姐们在冬天捂捂白,明天夏天白成一道光💫

评论

热度(12)